卡罗勒斯Karro

主JOJO,欧美,音乐剧,以及其他杂圈

【J&H】Experimental records

看上去是文但其实只是唱段的翻译稿...

----------------------

父亲的状态在急速恶化。

我知道他没有多少时日了。

他常常说着一些常人无法理喻的怪话,

面容上充斥着疯狂的神情,

但当他看到我时,

眼里又会流露出无比的温柔与慈爱。

他时常抚摸着我胸前的发束,

嘴里却呢喃着母亲的名字。

——我的发色随母亲,是带些微棕的黑色。

每当这时,我的心就不由得疼痛起来,

仿佛要让我感受世间最深刻的痛苦。

但即便如此,医院根本不为所动,

他们对精神病人视而不见,只是不断找理由搪塞他们的家属。

这是我开始这项实验的缘由。

精神疾病是最神秘的、人类目前的技术无法触及的领域。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人们总是克制不住将手伸向地狱的火焰,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人们总是抑制不住去与恶魔们达成无法反悔的交易。

正是因此,

如果有一种办法,

可以将心中肮脏、污秽、病态的部分完全剔除,

一切都会迎来解脱。

我将探究人类灵魂中恶魔的本性,

去寻找一种能够进入病人们痛苦心灵的方法。

我将结束这一切悲惨而无谓的衰败,

去发现使理智消融的那条分界线。

我会看到其他人无法看见的真理。

我会完成其他人无法完成的伟业。

仁慈的上帝,

请给予我勇气,

去涉足那些天使们望而却步的地方!

 

Sept.13  11:56 p.m

这一切是由我一个人开始的,

也必须由我一个人完成它。

我别无选择。

我知道我必须用我自己,

作为实验对象。

我别无选择。

我必须放下内心的恐惧。

已经没有供我躲藏的地方。

所以,

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了,我必须把握。

现在我为之奋斗的一切都岌岌可危。

就像一盏红色的警示灯,

就像鲜红的血液在闪烁,

美丽而奇特。

我看着那些颜色在我眼前变换,

看看那些色彩舞蹈着,闪闪发光。

就像夜晚的钻石,

带领我走出黑暗,走向光明……

 

11:58 p.m.

注射了十毫升的HJ七号试剂。

咸味,微苦,刺痛着口腔。

温暖的感受,

热度在我的血管里蔓延。

……一种轻微的快感。

眩晕,行为暂时没有明显的差异。

……我必须保持理智。

我必须试着感受我体内的每一处转变。

我看到的一切,

会产生怎样的变化?

……我会通过不同的视角观察世界吗?

现在,终于到了检验的时刻,

时间会证明我的理论是正确的。

我会向世界展

(笔记到这里中断)

 

0:11 a.m.

实验取得了意料之外的进展。

 

Sept.14  5:00 a.m.

这是一种奇怪的,从未有过的甜蜜感觉。

我的身体似乎变得更加年轻,更加轻盈,

我的生命似乎变得更加美妙,更加明亮。

我的肉体和灵魂都感受着无比的快乐,

两倍于此前的生命力,十倍于此前的邪恶。

这如同酒精一般使我陶醉和愉悦,

……在我为成功而不顾一切的战斗中增加了可怖的新困难。

 

Sept.20  10:50a.m.

实验已进入第二周。

这些变化是无法想象的,

无法形容的噩梦包围着我的感官。

痛苦的最深处,触及灵魂的痛苦。

精神的恐惧超越了我梦中曾幻想过的所有死亡。

 

Sept.25  8:00 p.m.

我彻底改变了公式的平衡。

我努力控制和克服着我内心强大而黑暗的力量。

我深知我身处极度的危险之中,

也深知控制Hyde邪恶影响的必要性。

他在我心中消失,就像每一次呼吸在镜面上留下的污浊。

他找到了完美的藏身之处。

……我内心有什么疯狂的倾向?

……我的恐惧掩盖了什么真相?

……是什么邪恶的力量把我变成了Hyde?

……我的灵魂有多么黑暗?

……这能揭示真相吗?

我是否成为了原本应该成为的人?

或是成为了连自己都不曾知晓的陌生人?

我的内心深处,一只野兽正试图接近我,

逐渐变得清晰可见……

我恐惧的事是否会成真?

这种异常的痴迷,

在我心中,

那些奇怪的,

错乱的表情,

让我分崩离析。

这是一场我必须赢的罪之游戏,

这是一场我不敢输的亡命战争。

我有一个恶贯满盈的对手,

在我的精神深处挑起争端,

以我永远无法使用的方式……

 

Oct.7 午夜之后

实验失控了。

转变开始自动重现。

我再也忍受不了了。

我们双方都损失惨重。

这灾难不止对我,还殃及了其他人。

谁能从中幸免,谁又不能?

我仍然相信有一种方法可以抵消公式的影响,

但我必须尽快找到新的药剂与原料,

每天他们都说会有人送来,但直到现在还是没有来!

我不敢离开这个地方……我必须待在这里……为了确保其他人的安全。

我比任何被野兽跟踪的猎物都危险。

没人知道我做了什么。

如果有人发现,我所有的工作就功亏一篑了。

我必须控制心中的怪物,

以那些逝者的名义……

但是我怎么对付我看不见的敌人呢?

只要愿意,他随时都可以占有我!

在内心激荡的意志之战中,

我最终会成为Jekyll——

——还是Hyde?

……这可能发生吗?

我真的失去方向了吗?

我趋于疯狂了吗?

我会失去活着的权利吗?

我是个好人吗?

还是个疯子呢?

只有一条极细的分界线……

在善和恶之间。

(一个笔尖停滞造成的巨大墨水点)

不知怎的,我必须回到我旅程开始的地方,

回到我计划的路程上,

回到我初次分化的时候。

不知怎的,我必须坚持最初启发我的愿景,

重新被世人所仰慕,

找回点亮心火的希望。

我会找到一条回到高处的路,

欣赏以前所欣赏的景色。

我会四处搜寻直到找到答案,

成功会向我临近。

不知怎的,我必须重建所有被风吹散的梦想,

在我的命运破碎之时,

我会找回那些重要之物。

不知怎的,我得继续下去,直到邪恶被打败,

直到我的工作完成,

直到诱骗我的恶魔彻底消失。

上帝,你必须帮助我继续前行!

当一切希望都破灭的时候,

我仍旧会继续下去!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